丙入膏肓_cxy

励志成为一个文艺的理科生🐶

艾莎掰弯我

故人景行:

有剧透(?
(图是微博抱的,新歌mv里的)
首刷感想,冰雪奇缘2真上头,太上头了。(二刷票已买好)
我从七点多看完电影一直磕到现在。
我脑子里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闺女终于出息了啊啊啊啊啊啊太绝了我失去语言
我看见安娜的时候真的欣慰的落下了老母亲的泪水
当年那个莽撞天真的少女终究长成如今坚定自立,独当一面的样子。
给大家康康我们安娜小王子的情话
“没有你们我该怎么办?”
“You Always Have Me.”

迷雾森林前:
“答应我,我们一起共进退。”

火灵调皮时:
“你不能跟着我冲进火里!”
“如果你不想我冲进火里,你就不要自己冲进火里!”(哭腔Anna我太🉑了)

沉船外:
“我无比相信你,我不想阻止你成为你想成为的人,让我帮你分担,我不能失去你。”

“You are a gift.”

“我相信你,胜过任何人,任何事。”

我崽出息了啊啊啊啊啊!这什么感天动地姐妹情!

Elsa就更绝,散着头发的女王陛下谁不可以呢?
一开始救火那一段A到我原地炸裂。
不过anna重度姐控,elsa也同样重度妹控。(可还行)
从担心安全把anna olaf送走,到回看记忆唯一打碎的雕像是汉斯还一脸嫌弃,到被冻住前用最后一点力量给anna传讯。
最打动我的是这种超乎一切外在的信任,是只要是你一定可以的笃定,是soulmate之间不言而喻却放心交付彼此后背的默契。

迪士尼是真的有钱,画面也是真的细致。
无论是elsa在海里同水灵的搏斗,还是发现真相时的流转银光,无不让人心驰神往,目眩神迷,不可不谓之夺目。

最后结局告诉我们,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可能是你姐姐。
当第五自然之神白衣散发神马踏浪而来天地间恍恍仅此一色之时,脑海里不由浮现出一个声音:
“anna,遇到elsa这样的,就嫁了吧!”

评论

热度(4879)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